世界有多小呢? 在這邊說给你聽。


在International Ca'fe工作的Daria是我大學好友Waterfalles的高中好友。
念MBA的Euice 是我以前同事Allison的大學同學。
念MBA的Anna跟我大學同學Kai和Yenson都是政大之聲的社員。
念MBF的Jennifer是我以前同事Shelly的大學同學。
念一樣Finance的Joanne和我竟然都認識同一個政大朋友。
念一樣Finance的Eva 她的高中同學是我大學同學的前女友。
念一樣Finance的Avon學姊 竟然跟我一樣畢業政大國貿  在蘭卡一起聊到鄭鴻章老師。

再來是念Finance的Jody 她的高中直屬學妹和Joanne是國中同學。
還有一個很誇張的是
念Finanace的Shawn以前也住內湖 還就住在我家附近 常去買同一家50嵐!

蘭卡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  
這個人際網路的啟示是: 我不能做壞事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小麥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
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
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