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小麥3C展場小幫手的心得
這次是去世貿數位家電展幫忙  主要賣電視。

真是喵的~~上次賣相機已經覺得離所學+本身內向的個性 很遙遠~~
這次換賣電視   什麼液晶、Full HD、10 bits、LED背光、數位電視 barabara~~暈頭轉向
於是再來個現學現賣。

很有趣耶!!!
面對各式各樣的人 老的少的  男的女的  夫妻的  單獨來的
有很盧一直殺價的外省老伯  
有來了三回比價一翻後才心死的掏錢下訂單
也有要我去拿估價單後 又突然反悔說還要再看一看~~
還有問了我很多專業問題  說我怎麼都不知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f收穫是
除了自己也了解SONY 各系列的電視差別在那裡
還有實在佩服小麥姐的教戰守則
還意外地發現我有莫名的觀察力和潛能和反應力 哈
尤其是對方決定要下訂單+我寫完那張估價單 
整個就是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耶 ~~~

雖然一天半的臨時工才賣出六台而已
比起資深的大哥們 和也是臨時工的師奶殺手小明
我的業績實在是太遜
 
不過OK啦 
真是一個美妙的經驗。


 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小麥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
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
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