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,我都不是會吵的孩子。  
是靜靜的,在角落,默默做事的那種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情感裡,好像也是如此,
誰來了,跟誰走了,
仍是默默的 退回到那個安全角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我一直都很任性,
一直都學不會要吵要鬧  要搖搖尾巴  才會有糖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很好。
即使繞了一圈,還是有收穫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兩個有他們在就很安心的朋友,今年夏天都要離開台灣了
我其實好悶

曉得都會是個新的開始,
Reset buttom 我也按下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小麥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
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
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