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選擇愛爾蘭做為我人生第一次一個人自助旅行的地點 其實是個意外。

從小到大沒有離開過家 離開過台北 沒有在外地求學或工作~ (除了現在啦@@)
這個別人眼中被保護得太好 太嫩 太脆弱的我 決定要一個人去旅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八月為了去義大利辦的申根簽 2008年二月六號才到期
這個誘因使我很想趁簽証到期前快點再玩一回
又剛好第一週的星期五我沒有課^0^
所以我有三天的假期~~

原本計畫跑去巴塞隆納找張家維
但想到只去巴塞隆納又有點可惜 而兩年前已經跟家人玩過那裏
加上西班牙各景點都距離很遠 拉車要拉很長
要玩遍西班牙 一個禮拜對我來說還是最洽當

何不就待在一個城市 在這個城市裡慢步調地移動?
我考慮了馬德里和阿姆斯特丹
以上兩個不是班機時間和火車時間搭不上 不理想 就是機票對我來說太昂貴
最後看到曼城有飛Cork 便查了查這城市有什麼好玩
其實地方對我來說沒有太重要 我只想totally relaxed, mentally...
於是按下book鍵 我的機票跟住宿很快就決定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咦?問我幹麻一個人旅行?
因為朋友都沒有辦申根簽
因為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比較適合一個人旅行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小麥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
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
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