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實是一個很膽小害羞內向的人。
有一種人群恐懼症 要我跟不認識的人講話和裝熟 實在很困難
在一個安全範圍內 才會表現自在

小時候在幼稚園不想吃下午的點心麵包 不敢跟老師說
到外婆家想上廁所 還會不敢去上 一直憋著等我媽來..
跟我爸去何嘉仁接我姐姐回家 姐姐向她的外籍老師介紹我 我一句英文都不好意思說
姐還替我解釋說She's very shy @@

我也不是個快速適應環境的人
國小三年級分班 到了新班級 我就不適應的大生病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幸運
我爸爸媽媽姐姐很愛我 把我照顧得很好
我習慣有人照顧 煮飯給我吃 家事不太做 房間不太打掃
國小國中課業媽媽會幫我檢查 早上媽媽會起床幫我綁頭髮
高中上學有人接送 補完習有人接我回家

有人說我被保護得太好
我其實很不開心 因為那聽起來是個很負面的詞
這句話的背後 是不是就是一句 妳承受不了挫折 妳什麼都不會 妳需要人照顧 你一個人沒有辦法

我只是內向跟不愛爭論發言 但我不是都不會。
也不是沒有腦袋沒有想法的笨蛋。
我只是內向 只是慢熟
但做什麼事 我一個人也可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個人上課 一個人唸書 一個人看病
一個人逛過街 一個人吃過飯
一個人坐計程車 一個人爬山 一個人游泳
一個人到電影院看過電影
也一個人回家
只是還沒有一個人旅行....

所以 這次的一個人走愛爾蘭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相當難忘的經驗














嗯 沒有一個人旅行 哪能珍惜有人陪伴的日子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小麥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
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

    愛小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